这是注定要炸

【洋灵】他不爱你

主视角 lc

ooc

跟着他,我学会了很多。

抽烟,蹦迪,喝酒,约炮。所有成年人会做的事我都学会了。我跟在他身后,笨拙得学习他会做的一切。

时时刻刻,我都在仰望着他。

大多数时候我分不清这是喜欢,还是依赖,亦或是占有,究其根本,这些情绪的源头都是因为我爱他。

我谈过不止一个女朋友,我们大多是见了一次面就上床,谈恋爱,然后又很快分手。我想,如果我足够成熟是不是就能和他的关系更近一点,他也不会再把我当做小孩。

他看向我的时候,我想和他做爱,也想吻他。每次我嘟着嘴凑上去,他都会笑着把我推开。尴尬的只我一个,我不过是在玩闹的弟弟。

女孩子的身体又软又香,我吻着她们的身体,心里想的却是他。他也是像我这般抚摸着身下的人,他也同我一样为着声声喘息而亢奋吗。我不知道,我只能抱紧身下的温热,克制住我满心的嫉妒。

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,我当然知道我的这份工作不允许我做这些事,但却忍不住越线。我发了疯的想让他知道我的感情,除了说出口的喜欢,该做的我都做了。

逐渐有别人知道了我的恋情,她们控诉我,抨击我,可我都不在乎。

我在乎的只是,他会把我当做一个大人吗

评论

热度(3)